close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百感交集,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沒有人願意相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盼到了睡前,又怕自己會清醒...
有多少未完的莫名焦慮,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要多樂觀才不會如此這般?!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離那不再有任何思緒情感的潛意識裡。
從有聲到無聲,回想起這一切,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聽見我身心俱疲的心音?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事、愛的人、說的話,全部都化成幻影?!
而一個小小的會計,一直在努力,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有人能體會心情。

但這無奈的情緒...

我又能說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