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本該是個不醉不歸的日子…
但是「醉」只是為了讓人無所顧忌放膽地說心裡真實的感受,
不然我還真不懂醉的馬西馬西到底哪裡好???

失去了品酒的香醇,也失去了微醺的飄飄然。

而一起去的查某們,平常就是會講心裡話的預設登場人物…
實在不需要到灌醉這種程度XD

說穿了~
就只是放大絕、嚇唬嚇唬會被嚇到的人XD

 

 

拉拉雜雜地跟大家complain一些自己的事
雖然說現在我實際的感覺整個就雲淡風輕了(笑)

看著之前自己無名網誌的舊文章,還會有點驚訝,
原來我曾經這麼受傷過…
看上面的時間似乎過不到一年,
而我卻連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快不記得、也沒辦法思緒清晰地與人說明?!

 

這種感受很奇妙、難以言喻,
昨晚聽著蓋子一搭一搭地聊著她的往事,
過程中看著蓋子有時有點鬼打牆式的開玩笑語氣說要找下一個伴,
之前的那種感覺又陣陣浮上心頭,只是這次我可以很明白地詮釋那種感覺~

就是放下了~

真心的放下所有曾經以為是傷痛的事,
一心只期許自己能更好、更快樂,腦容量全部被這些想法佔據,
才會連過去有些事都不太記得…

 

我一直想不到形容這種感觸的詞句,
我看到Cherry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很貼近這種感受,

有沒有被傷害的感覺? (這是是非題)

你可以選擇不被傷害或是很受傷,
我也不覺得哪一種答案會讓自己比較快樂,
說沒有被傷害,但還是會感嘆…  那又何必自己騙自己說其實我不難過?!
有時後經歷一種難過也是一種人生的體會,
學了經驗,以後了解如何趨吉避凶讓自己開心點。

 

我很難過!

就是因為自己之前的有些決定讓現在的自己心裡不舒服,
所以我才難過!我再也不要憋著不舒爽的情緒,為難過而難過。
我寧可痛痛快快面對自己的難過而後停損,
從此之後我一心只想著讓自己快樂。

 

感情這種事,不論是男女,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嘴硬不愛誠實面對心裡…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一句話︰

愛情用來享受,婚姻用來經營。

 

如果看上他(她)是因為他是你未來值得一起走下去的對象,
那麼請你不要忘了此時的想法,用經營婚姻的態度對待他,
即使不浪漫、不貼心、不負責任,太過於實際…等各種問題,
這些都是一開始就存在了,
而「經營」就是要長期兩個人一直成長下去,
彼此有任何一方腳步有延宕,
就是互相放慢或加快腳步、互相包容、互相提攜。
過程中也會有很多磨合,才會成就一段長期經營的婚姻。

 

如果是因為感覺不錯、交往看看之類的,
也請快樂的享受這段談戀愛的過程,
人都會說 戀愛有酸甜苦澀的滋味~
柿子可別只挑軟的吃,就是盡情去享受這些感覺,
一開始的初衷,是因感覺而結合,自然也會因感覺而結束。

實在不需為一個戀愛的對象到底經濟條件怎麼樣?
有沒有責任感?生活習慣…拉里拉雜狗屁倒灶的事情爭吵傷感情,
破壞了延續感覺的機會。

除非雙方都有共識要開始「經營」
如果沒有『共識 』何苦一頭熱?!還破壞了戀愛的感覺…

 

始與感覺自然就容易終於感覺,
在公司開會要討論出一個共識是何其難?
兩個人對未來要是沒有共識,也不用奇怪;

終(忠)於感覺!好聚好散吧~

因為沒有人知道交錯的兩個人,
各自會在什麼樣子的時空環境下各自成長…
也不會知道未來長期經營的可能性,誰會是你最後的人生合夥人?XD

 

走出去下一秒會遇到什麼樣子的人?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這個問題沒有人會知道答案…

只要相信自己,不管是什麼狀態都要讓自己心情上幸福快樂、
就算難過也不會很久… 真的這樣就好~

不然我不懂對於感情,人生還要求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