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年假了...對於明天其實還滿有戰鬥力的...

 

 

只希望明早上朝時,不要有宦官亂政、影響朝政即可...

不然說再多好聽話、做再多場面...也只是讓人覺得假仙、噁心、做作...,

一切只起因『 言行不一 』,

所做的事與說的話,讓人無法打心底感受到真誠。

 

 

現在身處於亂世,自古以來公公亂政都是常有的事...

或許我不懂可能有「亞斯伯格症候群」人的心理,

我只知道歷代亂世,越是忠心老臣、下場越是不怎樣~"~

這世代,打打游擊戰就好,無需跟有病的人計較。

 

 

未來的時空跟環境,自會讓後人說個存在的價值。

我給我的戰鬥力賦予保存期限,明天還要請眾臣們多多指教了。

 

 

宦官們,請新鮮享用吧~

您做的場面,做臣子的也不一定有福消受,

這世上公益總是少了點光芒,這場面就代您照著唄~

算是為這亂世積點陰德、種點福田,就不用謝我了。

 

 

 

 

 

 

 

 

註:亞斯伯格症候群也是有好處的,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case.ntu.edu.tw/blog/?p=3891 (引用)

 

並且強調,自閉症不等同於智能及知能障礙(遲緩)症,

有多數自閉症狀的患者是擁有高度智慧及能力者,

只是對於社會的接受度及處理方式與常人不太相同,

所以身邊的人需要多一點包容,沒有同理心也不勉強,

畢竟天才如愛因斯坦的世界,也總是寂寞,凡事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