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類似平常老頭子約聚餐的會場,賓客當然是員工們,只是還有很多人沒有來,

也還沒上菜,現場氣氛算是輕鬆愉悅地狀態,三張大圓桌形成一個「品」字,

我,坐在左下口冷眼看著上口的跳跳虎一人獨坐...

 

 

我身邊似乎有陪客

  > 這不是重點...我只是想強調跳跳虎一人獨坐

艾成懷著滿臉的賊笑、手拿威士忌,上前去跟跳跳虎頻頻敬酒,確切原因不明。

可以知道的是跳跳虎很開心地接受,一杯接著一杯,有點暈眩、往椅背後倒了一下...

 

 

婷旁邊跟著一個人走上前,她穿著正式、神情略有威嚴...

  > 旁人不確定是否是現在的孕婦?! 但婷的樣,很有主管的FU

她們自右下口走向跳跳虎,嚴詞地唸了他兩句,

要他不要再喝這麼多了,否則醉了要自己想辦法,在婷要繼續唸下去的同時...

 

 

跳跳虎揮了揮手說
他知道,但是過兩天他老婆才要生,所以今天多喝了也不會影響他去陪產。

隨即又碎碎念地說
真的很好記,我30歲那年的3月12日是我兒子的生日;
希望也能在??歲那年的X月X日生個女兒...

 

 

坐在左下口的我,心裡開始猶疑想...

奇怪,跳跳虎才大我一歲,他今年結婚卻今年要生??!!

他30歲、過兩天......@@

突然一陣陣地震驚像電影特效般,我驚醒了......。

 

 

醒後,我深深覺的夢中的我是因為驚覺這是「預知夢」而驚醒,

我多數有預知現象的夢境都不太能在醒後清楚記憶,

而我也難得能清晰地記憶一場夢境,以此做為紀錄,

以期在未來驗證這是否是個「預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