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還沒這麼興奮,只是很期待聽到傳說中的歌神,到底有多神?!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搶票都搶不到,就越來越緊張...

這時候,雖然這句我已經講了超多次了...

但還是忍不住要重申一次「小妖~我愛你!!!」

  >> 我ㄧ個高中時期的好姐妹 她跑了3家金石堂才買到的票。

 

 

 

1/2世紀... 真的很像讓我坐了時光機,從小開始快速長大到現在。

很多細節都不多作贅述,我相信應該有很多文可以爬,我只想講最直接的感受。

 

累積很很多的好聽,感受到很多的用心,「值回票價」只是我ㄧ開始的想法。

直到學友哥唱「人在雨中」

 

 

一整個情緒蘊釀著滿滿的感動,只好一直望著小巨蛋的屋頂。

  >> 這種感動的程度簡直跟江蕙、戲夢的「台灣女人」搭配的女人的故事,
           不相上下...

 

 

接著「如果愛」其實我還滿有畫面的,畢竟我還滿喜歡他這部音樂電影。

這段時間其實我很壓抑,還好有一些爵士跟搖滾穿插,讓人放鬆又High到爆。

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其實無法言喻地感動已經一層層在堆疊,

直到『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唱到25歲我就快不行了,一直抬頭看著巨蛋屋頂。

  >> 就像很多戲劇對白一樣,總以為仰著頭,眼淚就會流回去...
     這只是我習慣抬頭的原因之一。

 

驀然地,把頭回歸正常,螢幕讓我傻了@o@

下意識大吼出「天ㄚ~那是陳守致嗎?」

一回神發現,他很努力地對著鏡頭比出2個V...

 

他轉過頭,那個當時,

我只以為他要跟身邊的人講講、炫耀一下、他又紅了...之類的(攤手)。

但鏡頭又帶到守致第2次時,我整個大呆了....@口@

里昂先生跟他的阿娜達在上演,不借位、不藏私,全視野親熱戲碼!!!

 

 

雖然整整鏡頭帶了將近3秒鐘,但完全措手不及,

所以沒圖有真相,請大家不要再敲碗了。

僅提供多位目擊證人,以證實真相>////<

  >> 當下真的直接飆了「趕!陳守致真有你的!」

事後,還很獻寶地跟身邊的好友炫耀這是我朋友喔^皿^

 

 

而這場即興插播加上歌神配樂唱到40歲,整個讓我震驚到當場飆淚。

我ㄍㄧㄥ了一整晚,全部破功......(倒)

不過很開心這個爆點,讓我情緒很沉浸在後面的經典,

心情放鬆了很多,感動也滿載了很多。

 

 

這已經不僅僅是「值回票價」而是「不虛此行」,歌神的人生走到了1/2,

如果他還有下一場演唱,姑且不論我是33歲、40歲,或更多??!!

衝第一排絕對是相當值得。

 

【後記】

演唱會結束後,跑去「老地方熱炒店」,慶祝里昂跟靜的螢幕初吻^///^

順便慶祝去年08/21去完八仙也來吃「老地方熱炒店」一週年慶。

不過看來第2個慶祝還滿瞎的.... 第1個慶祝似乎是比較噱頭一點囉XDDD

 

沒圖有真相的文字實況轉播,外加個人紓發【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