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真是沒啥機位~"~

離職後的生活一團糟,先是家裡大小事,再來跛腳傷兵一枚,接著亂七八糟不知道考啥試,就準備訂了機票TW掰掰,一切亂到讓我覺得很不真實的莫名奇妙="=?!


婚禮那天看到昔日並肩作戰大小白白的同事姐妹們,突然好懷念沒來由的規律生活,每天張開眼睛不用思考都知道接下來要幹嘛,午夜還會夢見自己在公司跟國稅局講電話...

離職後的生活一直讓我有種不踏實感,一是經濟二是重心,面對英文顯得我好不專業,直到這兩天跑國稅局報綜所稅,才開始對自己有那麼一點信心,知道自己總算還有點專業能力存在...。

還沒訂機票
前,一直希望趕快出去好可以塵埃落定,了卻大事;要訂機票了,才知道我多麼沒辦法放棄臭豆腐的美味,好吧~說穿了就是捨不得TW的一切。

但仔細想想,我其實還是搞不懂,是捨不得的成分居多?還是貪圖最後僅存的踏實感居多?總之,能確定的是「離職」這件事在我心裡劃下很重大的里程碑了,是往前推進?抑或是後悔追憶?


就讓未來的我
,蓋棺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