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需要用時方恨亂放...

有不少相片該要上傳了
也有人在跟我要照片來瞧瞧了

天殺的~我找不到讀卡機~~~

我之前明明就還有看到它的身影
真的要用的時候反而看不到
雖然不貴
要我買一個就是不甘心...

我認真想想
打從之前失戀那陣子
我好像就一直處於住在資源回收場的房間裡XD

為什麼是資源回收場而不是垃圾場?

因為差在我還是有稍微分類一下XD
分衣服類、書籍類、雜物類以及待丟棄專區。
好吧~我很拉遢,等心情恢復之後也都一直顧著玩樂瘋
忘了該給cookie跟小Q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近期會把好好打理房間這檔是加入我的集點卡裡囉:)

我爸有針對我的資源回收場給予我一個評論:

『 對我來說這只有一個分類,全部都是可燃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