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心情沒有親身經歷又怎麼會懂
遠在彼方的人的安慰
抵不了在人群之中想起有他的日子

大家總會說
你要加油~
要自己找事情讓自己快樂~
好一點的姐妹還會說沒關係你寂寞的時候記得找我:)


只是這種落寞都不是以上方法能夠完全杜絕的...

 

但是又要讓身邊的親友以及遠方的彼人不再擔心
只好把這種情緒壓抑再壓抑、隱藏再隱藏
最後告訴自己
我自己真的過的很好也沒有真的那麼不快樂
生活好像也不一定要有他才能順利進行

沒有了他,我的世界還是正常運轉
該開心的時候還是瘋狂地開心
該忙碌的時候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該沉靜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每次想起你而再淚流了
似乎生活中沒有了你自己也能過的很好

 

但其實還是少了點什麼心裡才會落寞...
到底少了什麼?
自己其實最清楚...
不就是專屬的一個擁抱...如此而已

幹...又開始回想起我從前經歷一段南沙記憶的日子了
先講好我並不是回憶起人
我只是想起那段時間長達大半年完全沒有見面的那種苦澀心情
現在有人正在走過...

這也是一開始去送米血糕的時候我最擔心的事情
這種煩悶哪能每次都跟身邊的好姐妹吐苦水?!
不是不能,而是換來的安慰並不能降低一點點突然想起他的感傷...

要換個矯情的文學詞句嗎?
好吧~這就是思念的滋味~

那時候越接近彼人歸來的日子
就越多人問我
妳到底是怎麼度過這段日子的啊?很難想像耶~

到了後期,我完全不想再去想那種偶而的落寞了
我只想去想剩下最後幾天
當他回來我要讓他看到我什麼?我為了我們的未來作了什麼努力及改變?

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
除了平常白天上課、晚上補習
其他的空檔就是打工多賺點零用錢、上上學校新開的健身房

老天~我最瘦就是那個時候了吧XD
偷個空、拼命敷臉護髮
研究等他回來我又發現了多少好玩的地方等著製造快樂回憶
把等待的煩悶一掃而空

結果忙到最後我發現搞不好時間還不太夠人就回來了XD

 

親愛的~

我不想安慰妳什麼
這種心情沒經歷過 沒有人懂
我只想讓妳知道
妳的心情一直都有人了解
安慰妳的人 或許了解 或許不了解
但是大家都關心你:)

就剩下20幾天了
皮膚好好保養了嗎?
雖然說讓他看到是沒差啦~總也真的不希望他來香一個的時候發現 痘痘或小瑕疵...
(雖然會一邊保養一邊罵、真正的愛不就是要不管我變的怎樣你都要喜歡嗎?)
但是你還是希望他看到你漂亮的一面
(搞不好可以讓他擔心一下、這麼漂亮的馬子被別人騷擾那該怎麼辦阿?)

剩下20幾天了
你理想的身材該是幾公斤呀?
算算時間來不來得及減下來呀?

剩下20幾天了
他回來的時候,他想做什麼事?
你們要製造什麼回憶?
想好了嗎?

剩下20幾天了
又要上班又要打理生活大小事
還要偷偷準備這些surprise...

 

親愛的~看來你時間其實不太夠耶~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