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師父收到我從綠島寄來的風景明信片
嗯~還真快耶~
我要離開綠島前才寄出的
竟然隔了1天多就到了...

話說我有寄給我自己耶...
怎麼都沒看到影子...
好~以上都不是我的重點

我有寄了2張到國外的明信片
我印象中...
國內明信片的郵資是3.5元
國外明信片的郵資是7元(好像是2倍的樣子啦~)

以往我收到各路人馬寄來的明信片
總是會小小埋怨一下對方都不寫寄件地址
真的輪到我自己人出門在外的時候
我還真的給他很不想寫我的寄件地址...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哪兒呀???XD

上面那段敘述為後面發生的事件產生關鍵性的影響...

我突然一個靈光想到上網查了一下明信片的郵資
天啊~~~

國內2.5國外9元...
那意味著我每封國內都多貼了1元(這不打緊...I don`t care...)
重點是
國外我少貼了2塊錢...

我緊張地問了一下我師父
我師父說會不會退回綠島郵局啊?!
OS:那還滿糟的...總不能要我再衝一次綠島領回唄...

經過一番查詢之後...

我師父很得意的跟我說:
你放心啦~不會退回的!不然郵差就做白工了...
只會有兩種方法
1.郵局依寄件地址開補郵資的通知單給寄件人補郵資
2.請收件人收到的同時補郵資才可以領取

1不行!我沒留寄件地址且明信片中我是以藝名登場,最好是找的到我來補郵資啦~
2差台幣2塊錢...換算當地貨幣是要怎麼個補法呀?而且會不會他們收到覺得還要付錢,老子不爽收了走人...明信片就靜靜地躺在國外郵局的一角...

眼前就剩2是可行的了...

希望能順利送到他們的手中囉
那...2塊錢我不介意等你們回國補給你們啦~

再不然下次寄的時候我多貼個2塊錢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